• 景院要闻
我校民革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5:56:22 阅读量:

​  (本网讯:文|程幸/|尹思睿、游好)1112日下午,我校民革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民革景德镇市副主委吴任民、阮根选、程春发,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桑,宣传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吴珊出席。

  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张宝青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大会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程幸当选主任委员,谢存军、王怀忠、邱战宏、陈永春当选委员。

  王丽心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班子要讲政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讲团结,团结各方面有识之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奋斗;要讲担当,作为民革成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把立德树人放在心上,将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任民对民革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对景德镇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支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任民表示,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要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充分调动和发挥高校民革党员的作用,把高校的智力资源和民革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保持特色、发挥专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民革各项工作和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新班子要以换届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并注意吸纳新成员,谋求新发展。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