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9:35:26 阅读量:

​  (本网讯:向仲明)近日,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黄玉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做学习交流发言。

  徐圣辉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一步领会理解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一直坚持贯彻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发展观,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阶段的伟大胜利,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黄玉梅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和今后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全力推进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制定好教育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要坚持深入师生一线,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一批务实管用、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