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2020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赴井冈山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9:26 阅读量:

  (本网讯:宋圣恬、徐欣鹏)10月4日-7日,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5名学员在生环学院张天昊老师的带领下,奔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在基地学习期间,学生骨干们聆听了井冈山背后的红色故事;参加了情景剧教学“三湾改编”,了解其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祭奠为革命奋不顾身的烈士;体验“红军的一天”,身穿行军服,扛着长枪,从八角楼出发,踏在泥泞、坎坷、陡峭的山路上,感受先辈们走过的路,还前往井冈山练兵场进行训练。这一系列红色活动,都在向学员们展示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畏艰险、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培训时间虽短,但学员们受益匪浅,他们将坚定信仰,勇担责任,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