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10:03:46 阅读量:

​  (本网讯周洁卢思维)109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仪式,宣布正式开训仪式由学工处国防教育科科长曹曦东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教导大队教官场进行科目展示。

郑昕芾宣布正式开训

  学校武装部负责人陈后辉作军训动员讲话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遵守校规校纪要树立集体意识荣誉意识要勇于坚持锲而不舍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听党指挥,艰苦奋斗。他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标兵。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训总教官黄绍凡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军训教官作出承诺,认真履行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身作培养同学们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军训全体教官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开训仪式。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14天,全体参训新生按学院分成十个军训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分别担任教导员和营长;按专业分为60个军训连,分别由教官和辅导员分别担任连长和指导员,军训教官由我校民兵组织国旗护卫队共60人担任。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