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15:02:44 阅读量:

  (本网讯:刘斌权)第36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良智,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代表校党委、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国巾帼标兵,双高人才,赣鄱先锋,高素质人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获得者和即将退休老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艺术学院走访时,李良智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艺术学院在学校发展、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校为家情怀、严谨治学严谨教书的精神表示赞许。

  在教育学院走访时,陈雨前同老中青一线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关怀询问教师身体情况、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教师们兢兢业业的耕耘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一定会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