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联合多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15:28:42 阅读量:

  (本网讯:吴建军)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的整治力度,维护学生返校复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9月8日上午,我校保卫处联合浮梁县新平派出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浮梁镇综治中心、应急中心、县文化站、食品药品协管站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检查人员首先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交通环境、食品卫生状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经营场所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操作员健康证办理情况,查看销售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关键标识,询问场所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检查人员要求经营者要守法经营,确保消防、食品安全,做好健康防疫工作。

  检查人员还查看了校园主要出入口管理、学校食堂管理、校车安全等情况,要求学校全力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平稳安全、科学有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