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生环学院开展线上“抗疫故事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2:04 阅读量:

  (本网讯:张天昊黄雅婷)为弘扬抗疫正能量,强化爱国主题教育近日,生环学院以线上直播方式召开“抗疫故事分享会”,学生会主席匡程昱主持会议。匡程昱向大家介绍参加抗疫的同学,并希望大家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抗疫故事。

  18环境科学潘章豪说,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我们虽不能亲临防疫一线主战场,但能在社区防控协助社区做一些志愿服务工作不负韶华。

  19风景园林胡海涛说,当我看到人人都在为疫情防控牵肠挂肚,全力以赴时,曾为军人的我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了,主动报名加入了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19园林技术张楠说,疫情突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村民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此次分享会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提升了生环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