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经管学院开展“征兵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0:59 阅读量:

  (本网讯:文|赖艳梅)为贯彻落实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宣传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6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征兵主题宣讲活动,由优秀退役士兵2017级财务管理2班余振凯和2018级会计班欧阳校文进行线上征兵宣讲。433名在校生通过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余振凯为大家播放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片,向各位同学展现了人民军队的血脉传承和铁血荣光。欧阳校文结合自身参,就大学生参军的重要意义、优惠待遇,入伍条件,入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互动环节,余振凯针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对最新政策以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通过本次征兵宣讲活动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是学院落实学校征兵政策、做细做实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重要举措。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