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周一看时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1:13 阅读量:

  (本网讯:李婷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提升学生爱国思想和疫情防控意识,近期,教育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周一看时事”活动。

  各班同学每天坚持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强化思想理论,关注时事热点,提高政治意识。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忘我奉献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逆行者”各班每周一通过腾讯平台班级群分享时事热点、观看“逆行者”英雄事迹,积极分享自己感想感悟,及时化吸收学习内容,在时事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在肩,一定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的高尚品德,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