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长陈雨前到城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2:10:29 阅读量:

  (本网讯:潘洪涛)116日下午,校长陈雨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冒着寒风冷雨、带着深情厚谊到结对帮扶点——浮梁县兴田乡城门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副校长吴丁、郑富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等陪同参加。

  陈雨前一行对城门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告诉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找驻村工作队,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陈雨前了解城门村村两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们要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学校将一如既往从科技、教育、资金等方面继续支持城门村的各项工作;详细询问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的生活和工作状况陈雨前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