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3:54 阅读量:

  (本网讯:|江宏敏/|江宏敏、张金栋)115日上午,我校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出席座谈会。副校长郑昕芾主持座谈会。

  蔡付斌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大考之年,也是奋进之年、胜利之年。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经过全校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顺利地完成了迁址办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接受省委巡视,得到了各级党委的充分肯定。

  他强调,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后,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大力弘扬正能量,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学校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作根本遵循,要求各相关部门把老同志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组织和老年人组织建设,加强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及时反映老同志的诉求,认真落实好老同志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尽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保障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新时代我校老同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并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更好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陈雨前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成功完成了许多大事,其中包括迁址办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题教育、接受省委巡视等工作。全校师生秉承“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精神,上下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他表示,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是一个行稳致远的过程,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言建策,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工会主席陈树发汇报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2019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学校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只要学校有需要,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蔡付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人事处处长戴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代表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