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2:13:54 阅读量:

​  (本网讯:汪丽)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好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117日上午,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作巡视整改动员讲话,校长陈雨前宣读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会议。

  蔡付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为依据,把巡视整改作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履职尽责。要准确把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的内涵,强化责任、完善措施、做到久久为功,坚决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第十巡视组的要求开展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标本兼治,着力把整改落实工作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长效。要以落实整改推进改革,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以发展成效见证整改,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陈雨前指出,全校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认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推动整改;严格工作要求,敢于担当作为,明确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完善体制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监督问责;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及时公开整改情况。

  会上,校领导就分管部门的寒假与下学期开学初工作进行部署;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