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22:43:56 阅读量:

  (本网讯:文|魏靓王娇娇/|王小菊1月10日,共青团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音乐厅隆重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学院总党支负责人黄玉梅致开幕词,肯定了教育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忘初心、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创新进取;勇于吃苦、勤于实践;明确责任、加强修养;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书写景院青年的时代华章。

  校团委副书记赵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在学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落实根本任务;以组织为载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统筹兼顾思想教育,真抓实干政治工作。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娟播撒汗水浇灌希望,齐心协力培育全面发展有为青年》团委工作报告。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学生会主席邱繁舒妮作《以评促建助发展革旧鼎新担使命》工作报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分别致辞

  大会审核通过了《播撒汗水浇灌希望,齐心协力培育全面发展有为青年以评促建助发展革旧鼎新担使命两个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学院行政负责人于芳致闭幕词,期望各学生代表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攻坚克难,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政治站位。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使教育学院团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会议为日后的团学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校团委全体老师、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及团员、学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