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22:39:38 阅读量:

  (本网讯:|梁婷婷/|万之依、陈欣、李凯伦)1月9日晚,共青团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三报告厅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赵新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信工学院团学组织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取得的成绩共青团的建设发展做的贡献。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基石。二是要紧扣团学工作主线,激发团员青年活力。三是要关注青年学生需求,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在讲话中指出,信工学院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旋律,在思想引领、创新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学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信工学院团学组织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奋斗目标;要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要坚持勤奋学习,争做栋梁之材。

  会上,信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吕云飞作《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奋发有为谱写信工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团委工作报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博作《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传播青春能量》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奋发有为谱写信工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传播青春能量》两个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宣布选举结果报告作总结讲话。

  信工学院分工会主席占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胡文毅、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分别发言信工共青团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副院长黄顺发、校团委谭茜老师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团员、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