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届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8:17 阅读量:

  (本网讯:|余静 龙丽萍 张婷婷/|熊添龙 丁欢畅121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体育举行。27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教育培训、产品设计、电子商务、物流仓储、金融服务、广告传媒、房地产等多个行业5000余个招聘岗位。党委书记蔡付斌副校长吴丁亲临招聘会现场。

  上午九时,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企业分别在九个区域设置招聘台。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小学教育专业的彭炜说:我主要想应聘专业对口的单位,刚刚毕业找工作希望单位能够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对单位企业文化、对未来发展前景也会考虑进去。16级应用统计学朱万明同学表示现场氛围特别好,让我感受到了就业形式的严峻,竞争压力比较大。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日后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知识和技能,积极为今后就业做好充足的职业规划。

  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有些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中也有我校往届毕业生。他们一方面希望为自己的企业招募到适合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企业的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2019毕业生刘园是会计专业,在乐有家公司从事人事工作,这次来招聘学妹学弟。她告诉记者:我当时也是在校园招聘会上应聘到这家公司,公司对专业没有特别要求,看重应聘学生踏实肯干、富有进取精神。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求才求职的平台。二级学院负责人也会到现场与企业代表积极联系,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未来在人才培养和专业调整上下功夫,使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为考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发展可能性。

  据了解,当天下午还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在专用教室内与有意向应聘或对企业感兴趣的毕业生进行零距离交流。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