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8:19 阅读量:

  (本网讯:教务处)1214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是我校迁址办学后组织的第一次大考,共设考场119个报考人数总计3549人,其中报考四级2713人,报考六级836人。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考前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诚信教育活动,召开了专门的考务工作部署会,明确工作要求,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动员和培训,着重强调监考纪律和做好考试服务,要求做到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运行。

  考试期间,副校长吴丁外国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考场吴丁详细检查了考试工作安排并考务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针对考风考纪等相关事项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抓好考试工作,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省考试院巡视组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和大部分考场,对学校良好的考场环境和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的考准备、组织安排、安保措施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各司其职,考务、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全程跟进,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