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系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李婷婷)6月14日,教育系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在音乐教室和会议室举行。

本次决赛分为三笔字、说课和模拟试讲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仪态自如,表现优异,充分展现教育系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基本能力素养。三笔字环节选手们一笔一划规规整整,书写大气;说课环节,选手们充分准备,通过精心设计的ppt,条理清晰的阐述说课的各项内容;试讲环节选手们讲解生动活泼,利用创新独特的方法,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模拟课堂。

比赛在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中落下帷幕,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勉励同学们不断增强师范生的基本技能,拼搏奋进,全面发展。

此次师范生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一方面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另一方面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