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毕业季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5:09:23 阅读量:

(本网讯:文|魏恒丽 图|魏恒丽 黄金凤 陈珍珍)为庆祝建党98周年,欢送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7月3日上午,“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毕业季主题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的荣誉墙上展示着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毕业之际,总是感概颇多,三言两语道不尽所想所说。与会人员参观荣誉墙后,纷纷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寄语,祝愿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朝向未来的征途,筑梦远航!

  活动在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分发给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与本次毕业季活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