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我校举行2019英语话剧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文|耿丽梅 |郭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618我校2019英语话剧大赛在北苑陶艺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诙谐而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8学本班的《卖火柴的白雪公主》以其灵动的表演幽默的话语、富有创意的编排荣获等奖18应统班的《灰姑娘》、18小本班的《白蛇传》获得了二等奖,18财管班的《甄嬛传》、18汉本班《回家的诱惑》、18思政班的《灰姑娘》荣获三等奖。

此次旨在推动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建设英语第二课堂,为我校英语爱好者们搭建学习英语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活动外国语公共外语教研室主办,外语俱乐部协办。信工系副书记练缤艳、外国语系公外教研室主任耿丽梅、外教ScottFrank担任比赛评委,外语俱乐部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