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如何开好头起好步——校党委班子加强理论学习、研究部署2013年学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26 00:00:00 阅读量:

    2月26日,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党委书记熊冬根主持会议。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书记熊冬根、校长蔡付斌分别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班的会议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王伯建传达了市纪委全委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报告(初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认真总结了2012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
    会议认为:2012年,学校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建院升本工作这一目标,加强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举夺取了升本工作的胜利。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全校师生发扬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切实加强各项建设,学校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强景德镇学院建设的起始之年。如何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为此,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就是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和办学水平为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深化学校改革为动力,建立健全与办学层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还就2012年学校的工作总结和2013年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修改。学校将在充分讨论修改的基础上形成学校工作报告,并召开学校职代会审议。(宣传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