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4 00:00:00 阅读量:

    2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长舒新兴主持,学工部(处)、团委相关同志,各系(中心)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各系学团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长蔡付斌、副校长郑富年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指示:一是要树立本科意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科学管理,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三是要大力开展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教育学生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四是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各系要全力以赴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安全,要做到: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到校和第一天上课考勤情况,并对受资助学生参加公益活动安排、本学期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开展、学生公寓管理、辅导员管理和开学初学生工作作了布置和强调。
    会议最后就辅导员管理办法及年度考核制度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学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