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19 00:00:00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决定于2月16日下午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书记熊冬根主持会议。
    会上,熊冬根、蔡付斌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采取集中学习、撰写心得等方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王岐山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
    党委书记熊冬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集中精力学。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原原本本地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二要把握重点学。要在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的基础上,把握重点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
    三要联联系实际学。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扣学校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通过学习思考,开阔思路,完善举措,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文章于2月21日前交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室。(宣传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