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开展“万师润万心”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8:33:09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罗茜)为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万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万师润万心”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冯唐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书生,副院长汪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教育学院供图

  此次座谈会上,院领导们与重点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心声和意见,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

  教育学院将日常教育与心理疏导相结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心理疏导构筑起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防火墙”,把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做实落细。此次活动拉近了学生院领导、老师们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学校的温暖也深刻地体现了教育的温度以及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投稿:教育学院通讯员江霞琴)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冯唐锴/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