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阳光心理,‘羽’动青春”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8:21 阅读量:

  (本网讯:文|龚雅芬/图|吴子龙)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传递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师生间交流,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阳光心理,‘羽’动青春”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全院师生选派出八支队伍,积极参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尽显技艺,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积极拼搏、热血奋进的体育精神和师生深厚的情谊。

  师生友谊赛集结      经管学院供图

  比赛伊始,各队伍进行热身活动,选手们或组队练习,或独自挥拍训练,为即将开始激烈比赛做好充分准备。通过热身活动,选手们不仅将身体调整到参赛最佳状态,更展现经管人的勃勃生机

  羽毛球小组合照      经管学院供图

  选手们在羽毛球场地上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经管师生们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技艺。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师生们共同经历着挑战与磨砺,他们的每一次击球、每一次配合,都在无声地传递着彼此之间的信任与默契。激烈的赛场上,老师与学生既是队友,更是对手,他们每一次奋力地挥拍都显得那么富有青春活力他们穿梭在羽毛球场上的身影让人目不暇接。

  这场联谊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较量,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碰撞。师生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成长和进步,共同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张琪)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候灵云/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