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保卫处对学校“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21:37:27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吴建军)随着学校迎评工作的日益临近,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的坚强后盾,坚持定期和不定期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4月3日上午,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带领保卫处成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校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旨在全面评估九小场所的安全状况,检查重点区域主要包括食堂、产教大楼商业街、陶邑酒店和快递点等场所。检查组一行对上述场所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在现场就所检查出的问题明确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检查陶邑酒店消控室保卫处供图

  谢晓良表示,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保卫处全体人员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谢晓良/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