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保卫处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21:35:12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吴建军)为切实做好校安全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43日下午,由保卫处联合教务处、学处、后勤等相关部门,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各重点区域,包括生环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逃生窗口是否进行整改、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器设备是否范使用、实验室化学品储存是否合规等。

  安全检查现场      保卫处供图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对校园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谢晓良/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