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廉政,筑牢党性”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20:36:01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汪子婷)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古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廉政,筑牢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信工学院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信工学院供图

  在古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用心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一副楹联匾额背后的廉政故事,了解古代官吏自律自省的从政文化,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威以“学习思廉文化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通过列举各种生动的案例让党员鉴古知今,引导党员们廉洁秉公,洁身自律。

  全体党员共上廉政党课      信工学院供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思想上受到深刻启发,心灵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供稿信工学院通讯员徐周玉)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