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协同提质】人文学院举行协同提质行动高中学段工作推进会暨教研联合体协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22:14:42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戴彤彤)近日,景德镇学院协同提质行动高中学段工作推进会暨教研联合体协作会在人文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江旺龙、院长陈猛、副院长肖其峰、浮梁一中党委书记程小马、副校长万晓辉及两校教师代表参加议会。

 工作推进会暨教研联合体协作会现场      人文学院供图

  陈猛对浮梁一中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前期协同提质行动工作情况。他表示,2024年将协同提质行动工作要持续深化,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打造特色,形成协同提质行动典型案例。

  程小马表示,浮梁一中作为此次协同提质行动确定的高中学段优质学校,希望在景德镇学院的支持下,推动浮梁一中与县域内同学段农村学校、薄弱学校联合办学、捆绑发展,促进各校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教研联合体建设达成了初步共识。今后,双方将依托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开展联合教研,在教研方向、课题选定、教学案例提炼、科研成果发表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教学水平与科研实力,加快建设一批精品课,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特色资源和名师名校资源等广泛共享,以信息化赋能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江旺龙/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