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体育学院前往安徽两高校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1:38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占韦)近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董小军、院长李长春一行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调研,围绕专业设置、转型发展、大学体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寻师取经,交流经验。

  在安徽师范大学交流座谈会现场      体育学院供图

  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院长金涛、副院长余涛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董小军一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情况和所取得的丰硕教育成果。双方就体育教育发展方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安徽工程大学调研现场照片      体育学院供图

  在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善祥、院长胡好、副院长金庆红、体验产业学院院长薛保红、副院长赵德勋热情接待了董小军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社会服务拓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董小军一行参观了体验产业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展室、实践基地等场所,深入了解对方学院在体验教育教学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果。

  此次调研不仅开阔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办学视野,还拓宽了办学思路,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体育学院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所调研的两所安徽高校的办学经验,在教育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方面不断努力。

  (供稿:体育学院通讯员占韦)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董小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