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考察走访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20:18:53 阅读量:

  (本网讯:文/罗天天图/邵睿凡)为进一步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学院与幼儿园的合作,近日,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书生一行前往昌江区中心幼儿园进行实践基地走访调研。昌江区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万淑英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教育学院供图

  会上,双方就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见习实习指导、教育科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与师范生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实现学院与幼儿园的优势互补和发展共赢进行了具体规划。

  黄书生表示,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师范生。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与昌江区中心幼儿园的合作,为学前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为幼儿园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走访使教育学院对当前景德镇地区幼儿园的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促进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提高。今后,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实践基地的合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前教育人才,为幼教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冯兵/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