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校团委举办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暨 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20:18:10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黄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梳理我校基层团组织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互学互鉴、谋划未来。近日,校团委在第一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暨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团委供图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紧紧围绕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从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情况、团组织自身建设情况、密切联系服务团员青年情况、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情况和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展示各二级学院团委2023年的工作亮点和实践成效,并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述职后,评委结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的工作实际和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校团委书记赵新对各二级学院团委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服务青年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性,以及深化改革、强基固本的实效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共青团如何更加有效地引领青年思想、活跃校园文化,提出了“四个聚焦”的具体工作要求,通过聚焦引领凝聚青年、实践赋能青年、服务发展青年及从严治团,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委不断开拓青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共同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及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校团委通讯员黄超)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周桂诗洋/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