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师范类专业认证】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瓷韵雷锋月,清洁美传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3:49:28 阅读量:

本网讯:文字|王姝珂、俞佳怡/图片|吴辰威、廖雯、尹姝珍、傅佳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陶瓷美术与设计术学院青年追寻雷锋的身影,为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贡献。近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下文简称“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为师范认证做贡献”系列活动之“瓷韵雷锋月,清洁美传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现场指导活动      吴辰威摄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负责一片区域的清扫整理工作。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其中,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他们将草坪上随意摆放的陶瓷作品逐一整理归类,仔细地把各类陶艺创作、结课作业分区域调整设计。志愿者们在整理过程中相互配合,工作有条不紊,积极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将劳动教育落到实处,展现出艺院学子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建设美好校园的青春风采。经过打扫后,学院焕然一新,那些精致的陶瓷作品成为艺术学院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活动现场      廖雯、尹姝珍、傅佳杰、吴辰威摄

未来,学院将继续带领同学们投入美化寝室、美化班级、美化校园的行动中,志在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年力量!

 集体合照      傅佳杰摄

(供稿:艺术学院通讯员占梦婷)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