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和浮梁镇人民政府、景德镇市陶阳学校开展“优质均衡话联建 携手致远遍芬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21:47:54 阅读量:

  (本网讯余宗翰校报记者江婷)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3月20日,我校和景德镇市浮梁镇人民政府景德镇市陶阳学校在旧城小学(浮梁三小分校)开展“优质均衡话联建携手致远遍芬芳”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赵雪政,景德镇市浮梁县县委副书记、浮梁镇党委书记黄爱喜,浮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吴黎静陶阳学校旧城小学校领导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浮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我校信工学院教师挂职)余宗翰主持。

  活动现场      余宗翰供图

  

爱心捐赠仪式上,领导受资助的孩子们分发文具      余宗翰供图

  

孩子们为各位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余宗翰供图

  活动开始前,旧城小学的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以此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活动中,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并由陶阳学校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公开课授课。

  黄爱喜向景德镇学院和陶阳学校对浮梁县、浮梁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校地双方要共塑未来,成就“百花齐放春满园”。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地共建协作,搭建起了校校合作平台促进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进一步落实推动了地区教育优质均衡

  合影留念      校报记者江婷摄

  (供稿信工学院通讯员徐周玉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