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师范类专业认证】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8:53:29 阅读量:

  (本网讯:李婷婷、校报记者丁小娟)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先后走访外国语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育学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在外国语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李婷婷摄

  陈运平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真态度和整改成效。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内涵和标准,积极动员师生参与进去、融入进去,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全面铺开,做到人人应知应会;要营造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氛围,盘活学院资源、打造学院文化,安排好教学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尽全力落实和完善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动我校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要以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打造特色师范类专业,开设精品课程,让我校师范教育建设走得踏踏实实,走得坚实有力,更好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运平讲话      李婷婷摄

  方漫出席座谈会      李婷婷摄

  调研中,陈运平逐一走访了三个学院教学办公场所和实训室等,听取了三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围绕专业自评自建情况、材料整理和归档情况、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的汇报,对三个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文化建设、教学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的“困点”“疑点”“难点”,当场提、当下判、当面解。

​在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教育学院调研李婷婷摄

  质评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