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考察交流促提升 共谋幼教新发展——教育学院实地考察走访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3:43:44 阅读量:

  本网讯:图/文邵睿凡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教育科研、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3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书生一行来到昌江区中心幼儿园进行实践基地走访调研。昌江区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万淑英及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教育学院供图

  双方通过此次活动就实习就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实现学院与幼儿园资源优势互补互享筑牢坚实基础。

  在走访中,黄书生一行深入了解了当前幼儿园对人才的需求,为教育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新的思路,促进了学院教师教育理念的迭代更新,专业教师与幼儿园教师之间协作交流。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与地方幼儿园的人才培养交流、教育科研合作,为教师成长和学生培养搭建起共生、共长、共赢发展的平台,为培养高质量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不懈努力。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冯兵/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