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开学第一课】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联系班级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3:39:37 阅读量:

  (本网讯:程颖)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挥洒青春、建功立业,担当起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后辉在党员活动室围绕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为联系班级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2022级艺术教育全体学生、专职辅导员、学业导师共同参加学习。

  授课现场      程颖摄

  会上,陈后辉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为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授课现场      程颖摄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陈后辉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对过去一年国家所取得成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一年要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决心。

  (供稿:艺术学院通讯员占梦婷)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