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师范类专业认证】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学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3:37:51 阅读量:

本网讯:张朋)为进一步落实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与培养质量,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学习培训。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学生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年级美术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      张朋摄

会上,胡文毅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入校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同时,着重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指标,具体从认证工作内涵、认证环节、美术学师范生培养中应知应会的系统知识,以及师生如何配合做好认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和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艺院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领悟《景德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的详实内容,熟悉掌握《美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重要内容,自觉遵守课堂相关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专家进校期间听课、访谈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

  参会师生就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的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相互交流积极探讨,分享应知应会的学习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内容在班级进行组织学习,做到同提升、共进步。

  此次培训为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顺利推进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师生们将齐心协力,携起手、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以积极的态度、井然的秩序,拿出十二分的劲头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供稿来源:艺术学院通讯员占梦婷)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