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学习两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3:31:52 阅读量:

  (本网讯:詹冰清)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练缤艳主持会议。

  教职工大会现场      詹冰清摄

  会上,全体教职工重温了2024年全两会开幕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第一观察”等解读文章。

  练缤艳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围绕“学、研、讲、干”,扎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景德镇市“3+1+X”产业体系建设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应用转型;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响应“建强应用型本科高校”政府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信工学院校地共建桥梁纽带作用,发挥高校人才创新优势,加快乡村数字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练缤艳讲话      詹冰清摄

  饶国勇和曹希婕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的理解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饶国勇进行交流发言      詹冰清摄

  曹希婕进行交流发言      詹冰清摄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院OBE认证、审核评估以及应用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信工学院通讯员徐周玉)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