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经验分享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3:29:33 阅读量:

  (本网讯:文|闵洲/图|何瑶)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提计算机应用能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经验分享公开课公开课学院青年教师刘波主讲

  刘波老师分享经验      何瑶摄

  刘波结合自身经验从考试前准备、考试流程、合理安排考试时间、考试版本、考试心态调整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授。他表示,当代大学生提高自己的计算机应用水平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能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也能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夯实基础。

  学生认真聆听      何瑶摄

  此次公开课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知识点,为计算机等级考试做相应准备工作

  (信工学院通讯员徐周玉供稿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