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8:12:02 阅读量:

  (本网讯:戈诗妍)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范生对专业的认识和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方面知识的了解,增进学生专业情感,近日,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戈诗妍摄

  会上,教育学院党副书记冯唐向参会学前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强调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及其对指导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了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路径。同时,还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阐述了专业认证与学科建设的密切关系并表示学院将不断提升师范类专业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基础教育教师。

  座谈参会同学还结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景德镇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对师范专业建设发展和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更深入地理解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意义,明确了作为师范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技能投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为国家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冯唐锴/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