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带队前往婺源中国微马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22:19:17 阅读量:

  (本网讯:董帅)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党委副书记王丽心队前往婺源中国微马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工作校产教融合中心顾问、景德镇学院林茶产业学院理事长李新荣,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芳,党总支委员程娟陪同走访。

  此次走访旨在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共同探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双方在走访交流过程中达成了共识,并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吴雨泽摄

  会上,王丽心表示,高等教育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需要学校与地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产教融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他指出,高校要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注重提高专业文化新质生产力,强化目标导向,提高教学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能力希望在今后能够与微马基地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与景德镇学院携手助力推动江西的会展、文旅及商贸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发言      吴雨泽摄

  正洲微马董事长李正雪就公司成立背景、业务模块、未来发展规划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合作需求,表达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意愿希望未来能和学院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发展。

  正洲体育董事长李正雪发言      吴雨泽摄

  于芳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微马基地建设的三个模块的用人需求与学院音乐学专业完全契合,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以见习实习社会实践共建晚会的形式进行深入合作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于芳与正洲体育董事长李正雪签约      吴雨泽摄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合影      吴雨泽摄

  校企合作是推动高校服务地方的有效路径,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音乐舞蹈学院与正洲微马公司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可能性。双方表示,将会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和艺术实践团专业教师代表随行走访。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