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协同提质】我校召开省协同提质项目初中组第三次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22:18:22 阅读量:

  (本网讯:孙静)近日,我校在外国语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协同提质项目初中组第三次协调会会议围绕省协同提质项目县域中学需求与实施方案进行讨论。教务处处长(负责全面工作)司春灿、三龙中学校长胡选中、峙滩中学校长江红宝、浮梁县体育学校校长江爱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芹主持会议。

  协调会现场      孙静摄

  会上,司春灿对浮梁县域各学校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促进县域学校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要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学科和专业优势,推进协同提质、引领优质均衡教育。随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相关负责领导或教师,针对浮梁县学校提出的需求清单做了执行方案的汇报。大家围绕学校文化环境提升、师资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校社团建设、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会议达成了积极有效的共识,要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的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乡村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前两次协调会议的深化和拓展,更是我校全面落实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的扎实举措,也为我校协同提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供稿:外国语学院通讯员徐涛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吴芹/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