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政治协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21:11:22 阅读量:

  (本网讯:文|石峰/图|校报记者何远梅、蔡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定位,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会的部署要求,根据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3月6日,校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外人士政治协商座谈会,听取我校党外人士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聚焦全市发展。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报记者何远梅

  叶观荣听取了发言并与政协委员们亲切交谈,他指出,我校党外人士政协委员在任职期间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在各个领域作出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市政协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的政治担当、为民情怀和参政热情。他希望党外政协委员在2024年继续聚焦全市和学校发展,在推进陶瓷文化创新发展、推动对外文化交流高质量发展、加大“非遗”传承保护利用等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提案。

  叶观荣讲话      校报记者蔡灵

  王丽心与政协委员们共同探讨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党外人士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协同意识和担当意识,“和而不同”,立足自身专业领域,积极推动建议和提案转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景德镇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擦亮“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

  王丽心讲话      校报记者蔡灵

  座谈会上,昌江区第九届政协常委冯绍华深入调研“非遗文化”、积极建言助力陶博城的发展、提出大力推动“千馆之城”建设的方案,助力文化立市;校民革主委、市政协第十四届政协委员程幸长期致力于“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举办了多场创新成果展,并提出“陶瓷文化立市”的具体方案;校民进主委、市政协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徐青以“非遗文化融入民宿提升瓷都旅游品质”为题作发言,对打造非遗民宿村提出了合理建议;校知联会会长、市政协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汪潇参与多项教育类课题研究,并针对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育质量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冯绍华进行交流发言      校报记者何远梅

  程幸、汪潇、徐青进行交流发言      校报记者蔡灵

  万文军希望我校党外政协委员在各自研究的领域进行深入调研后,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申报相关课题,为景德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文军作总结讲话      校报记者蔡灵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校党外人士各级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党委统战部通讯员石峰)

  (编辑:董海强、欧阳晰/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