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国际交流】我校教师应邀在泰国bangsaen艺术节上举行陶瓷釉上彩工艺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22:21:12 阅读量:

  (本网讯:艺院轩近日,我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泰国东方大学在读博士乐明亮,应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邀请,在泰国bangsaen艺术节上举行陶瓷釉上彩绘工艺讲座,并与该院院长塞尚教授共同创作陶艺作品,开展陶瓷釉上彩绘示范现场教学。多国艺术家,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代表团、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团及泰国东方大学在读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艺术学院供图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听了乐明亮老师的精彩讲座,现场听众们对中国陶瓷釉上彩绘艺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不少专业问题,乐明亮老师现场为大家一一解答、示范,收到现场学员的一致的好评。

  乐明亮耐心为观众讲解      艺术学院供图

  乐明亮为观众演示釉上彩绘过程      艺术学院供图

  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是战略合作院校,近年来,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瓷文化)传承基地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学术支持下,两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正是在教席合作机制下,我校和泰国东方大学深化学术交流的又一举措。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艺术学院供图

  (编辑:董海强、欧阳晰/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