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办“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浙江省金华市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22:32:59 阅读量:

  (本网讯:校报记者江珍燕汪伊娜、卢军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促进我校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我校在产教融合大厦举行“智选金华青创未来”浙江省金华市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等领导到场指导工作,66家浙江金华优秀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千名毕业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积极热心问询各个优秀企业的相关信息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和签约情况,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介绍和建议对各用人单位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校领导非常关心毕业生求职就业,在招聘现场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想法,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勇于尝试,积极主动争取就业机会。

荣、周清平与浙江省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员交流      就业处供图

陈运平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校报记者江珍燕摄

  招聘会上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工作井然有序。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企业涉及新能源、机械、化工、外贸、文化传媒等行业,涵盖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环境设计员、外贸专员、文员等多种类岗位,机电、生环、信工、经管、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其他学院感兴趣的毕业生也积极参加。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通过与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设立宣传牌及海报展示等方式吸引应聘者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提供服务,认真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热门企业登记台前人流攒动。同学们也认真了解招聘信息,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和职业趋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还与其他求职者进行交流,分享经验和建议,扩大自己的社交圈。

毕业生深入了解招聘单位      校报记者江珍燕摄

 毕业生深入了解招聘单位      校报记者江珍燕摄

参会人员合影      校报记者江珍燕摄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通道使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了更近距离的交流,帮助学生们形成更清晰的就业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升未来就业质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就业服务做细做实,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提升指导水平,着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