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1:26 阅读量:

​  (本网讯:图|张朋/文|黄烨)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学期伊始,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融入到“3·23”警示教育活动中,近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TR-203教室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

​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中的主要内容,结合“3·23”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做到对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做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学生党员叶福红、查祥宇在学习后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学生党员要提升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默契,加强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切身实地的了解身边同学们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廉政纪录片《零容忍》。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征程刚刚开始,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乘浩荡之东风,于时代潮流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