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新时代 学雷锋】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00:30 阅读量:

  (本网讯:余珊珊)三月小雨落大地,雷锋精神润人间。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文化素养,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清扫活动

​  活动中一个一个红马甲穿梭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前后大家分工协作,认真清扫报告厅的每个角落,仔细擦拭着每扇窗户,将所有地方都清理干净在劳动中获得快乐,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后的报告厅更加干净整洁,明亮舒适。

  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不仅让同学们感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树立了正确价值观,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融入生活。

  据悉,“学雷锋”主题志愿清扫活动外国语学院将每周开展一次,定期对外国语学院报告厅进行清扫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黄华/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