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新时代 学雷锋】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浮梁县教场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9:57 阅读量:

  (本网讯张朋青春三月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3月18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浮梁县教场村开展“赓续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以暖心行动慰问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在欢声笑语中传递阵阵温情,在促膝聆听中尽显浓浓敬意。

  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精心准备,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分组行动拜访当地老人为老人带来了生活慰问品,赠予老人亲手制作的剪纸小礼物,同学们与老人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亲切交流,关切村里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力所能及地帮助村里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解决日常生活小问题;有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拍摄“最美夕阳照”,有的手把手耐心教老人家使用智能手机,也有为老人家讲解防诈骗知识宣传......

  在与一位老人的交流中得知,老人家今年77岁,有着57年党龄,老人兴奋地与志愿者们聊起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他满含深情地给予同学们殷切寄语,鼓励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传好雷锋精神接力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切实传承好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向前辈致敬、向前辈看齐,将青春使命铭记心间,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和关爱,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以我之心,付诸志愿活动,践我之行,赓续雷锋血脉,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携手关爱老人,共同服务大众,为构建新时代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