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我为师生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复试模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7:51 阅读量:

  (本网讯:图|王佳惠/文|郑琦英)考研备考路漫漫,良师相助引程明。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复试流程,增强对复试的信心,同时继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VR实训室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会。

  此次复试模拟现场严格按照真实复试考场设置,模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郝海旺,院长曹志瑜,党委委员、副院长晏功明及赵娜、蒋芬五名党员老师担任复试考官对同学们进行复试模拟,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考研模拟复试。此外,考场外设置候考室,使待考同学拥有安静的环境进行准备工作,同时也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真实面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

  复试模拟会伊始,老师们对同学们在此次考研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恭喜其进入考研复试环节,同时,对于复试所需的场地等各方面的需求,表示将提供大力支持。随后,活动按照自我介绍、专业面试和综合提问的顺序依次展开。

  通过模拟面试,同学们熟悉了面试流程,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学子复试的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顺利通过考研复试,调整了自己的面试准备不足之处,并得到一定的指导和反馈意见,对迎接真实的面试环节更有信心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付小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