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团团微就业”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6:09 阅读量:

​  (本网讯:李孟宇陈姿玲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进入工作岗位和高质量就业。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9级学生“团团微就业”指导会,就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展开分析和指导,以便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高颖、青年教师万勐杰和19级13名同学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同步参加指导

  会议伊始,高颖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的准备工作、大学生就业观念、就业相关政策掌握就业技巧等方面为全体同学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她表示对于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创造条件,提供各类专业的就业机会对考研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表扬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目标,脚踏实地尚未就业规划的同学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在就业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强化自身能力,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实现自身的就业规划与目标,并且在制定就业规划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同时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看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意向,努力增强自身本领,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指导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和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和择业能力,帮助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从技能、心理等方面做好实习就业准备,把握就业发展机遇,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